柚喜庆

持续性失踪ww间歇性画风突变ww
偶尔发一些脑洞ww反正脑洞脑洞不管开在哪里都是个坑ww

【看完415之后对all鹅的zqsg】

萨鹅这船真的目前只能靠cp脑自行脑补_(:з」∠)_
比如“萨斯枪法那么准就看着Lee开着车把🐧拉走他连轮胎都没打一定是因为爱情!”
“虽然…”
拉倒了我编不下去了。

戈鹅那个镜头 没加滤镜 拼起来就十分偶像剧了 这要是加一个滤镜 分分钟奏响“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值得更好的”的前任恋歌。

说到谜鹅【哦不现在是谜鹅马丁一家三口】
一开头的剧情就是救孩子_(:з」∠)_
然后带走鹅的时候边跑着还一边不忘请功“你快夸我我一早就知道我把孩子带出来Sofia肯定会对你下手你看我救你是不是十分及时了你快夸夸我”
然后就是谜被严刑拷打
看到冻住的鹅被送过来一边笑着一边吹鹅“我就知道你可以的你做的非常棒十分完美了不愧是我的企鹅小可爱”
天啊这位兄弟是什么让你在那么痛苦的状态下笑出来的???您不说这是爱情我是不信的
又一次的码头相会
鹅:你这个笨蛋我要是去了我就到不了这里了啦!
谜:这么好的复仇机会你却为了我放弃了!你才是大笨蛋!
【天啊你们两个秀恩爱真的含蓄】
所以谜对Sofia的那个谜语谜底到底是啥我真的很好奇 反正谜底不是Oswald我是不信的
【看到谜和马丁那张合影我真的脑海里全是“爸爸带着孩子出去搞事情,妈妈在家里,掌管哥谭黑社会”的强强ABO生子文。所以有没有大大看一下这个设定!!!!】

最后附一张蝙猫
你们哥谭谈恋爱都这么含蓄而刺激吗??!
谜鹅那一对都是成年人也就算了
你们两个!!!就不能像街边的小年轻甜甜腻腻的牵牵手逛逛街亲亲嘴吗!!!!
【虽然打戏确实很帅就是了】

评论(28)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