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喜庆

持续性失踪ww间歇性画风突变ww
偶尔发一些脑洞ww反正脑洞脑洞不管开在哪里都是个坑ww

【momo*吉本荒野】关于宠物情人



关于初遇

吉本荒野在回家路上看到了一个箱子。
箱子里是个男孩。
浓眉大眼的,特别可爱的那种。
就是一身伤,躺在箱子里,怪可怜的。
家教转了转眼珠,抱着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要是不捡走可能就被其他坏人拐走了的想法,把箱子拖进了自己的家。【诶为什么要说其他坏人】
经过了漫长的心理建设,家教终于心痛的拿出了,从学生妈妈那里顺来的宵夜,撅着嘴把便当盒放在桌子上,打开盖子的时候还狠狠闭了闭眼。然后,瞬间转身回了房间,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仿佛再多呆在餐桌旁一秒他就会后悔。
十分钟后。
吉本荒野看着桌子上一口没动的便当才想起来,箱子里的小可爱,好像,有点发烧,温度还有点高,整个人都在发抖,而且从始至终,根本没睁开过眼睛。
为了奖励即将去出门给小可爱买药买粥的自己,家教心安理得的吃光了桌子上的所有夜宵。
什么你们想看亲自下厨的戏码?
别闹了你们只是想看炸厨房。

关于宠物

男孩醒来后说自己没有地方可以住,大概是要赖在这里蹭吃蹭喝不走了。
吉本荒野非常头疼。
这就意味着他不止要去学生家里面对一个叛逆期的小子,回到家还要对着一个,虽然这个比外面那些好看。可这样的话,算是24小时连续工作不说,在家里蹭吃蹭喝这个还得靠他养。怎么看怎么是个赔本买卖。
所以吉本荒野一开始是十分拒绝的。
但是小可爱说了,要是让他住在这里,怎么都可以的,以身相许也可以的。
妈耶家教第一反应都快吓死了好吗,他就是想教教孩子整整孩子,但是还没到搞搞孩子的地步好吗。
但可能就是那么突然一道惊雷劈向了他的脑袋,家教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呆在这里也不是那么完全不可能。
“那你就要做我的狗哦,什么事情都要听我指令的狗狗哦。”
“いいよ~”
小奶狗答应的超爽快。
“那主人给我起个名字吧。”
吉本荒野一脸黑线,这小子,入戏也太快了吧。
“那…从今往后你就是momo了。”
“汪呜~”

关于吃饭

momo终于在天天只能吃吉本荒野从学生家里顺回来的便当的悲惨状态中爆发了。
“主人您家的厨房是摆设吗汪呜~”
“那momo我问你哦,你是愿意吃便当,还是愿意看炸弹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第二天momo就去买了好多食材。
从那以后,我们家教也是个能带便当去学生家上班的人了,腰杆子一下子挺得更直了呢。
家教手机里也多了一个名为“每日爱心便当❤”的少女心相册。
虽然拍摄角度一如既往的直男。
后来的后来,吉本荒野终于明白过来,这根本不是宠物情人。
这是食之契约。

关于醉酒

吉本荒野这几天状态十分不对。
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就是没能拯救回来一个“真田宗多”。
再早一点,再早那么一点点。
也许就来得及了吧。
momo发现最近家教不怎么话痨了,饭量也变小了,每天回来的也很晚,还总是带着一身酒气。
但是宠物是不能问主人的私生活的。
但是他更不愿意看到吉本荒野伤心。
终于在一天晚上,momo扑到了家教的怀里,用乱蓬蓬的小卷毛去蹭家教的颈窝。
“吉本桑最近是发生什么事了吗?说出来的话,心情可能就会好一些的哦~”
对方在听到“吉本桑”的时候身体突然僵了一下,然后紧紧抱住了momo。
自己肩膀上突然湿湿的,他想稍稍挣开家教的怀抱看看情况,却被死死箍住。
“田子雄大。”
什么嘛,那么用力的抱着自己,结果喊得却是别人的名字。
“不是别人哦,是我,我的名字,田子雄大。”
“以后不要喊我吉本桑了,momo。”
“这是只有你才知道的秘密哦,是我们两个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
说完这些,家教就睡死了过去。
家教不知道的是,他在睡着后,momo偷偷啾了他一口。是那种,蜻蜓点水的,飞快地贴了一下嘴唇。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哦,田子桑。”

关于演出邀请

momo的真名叫合田武志,是个舞蹈天才。
“你最近几天干什么去了啊,我怎么都联系不到你。”
“啊要说最近的话,我去给一位大叔当宠物去了。”
同伴的眼神瞬间变得十分奇怪。
“哇那位大叔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吧,你没被怎么样吧。”
“才不是呢!大叔人可好了哦!我现在有吃有喝!再说了,要是怎么样也得是他被怎么样哦,”momo吸了一口自己奶茶里的珍珠,“毕竟大叔长的还是蛮帅的,我有些喜欢他呢。”
咔嚓——
“いいね~”
家教看着刚刚拍的momo的照片,找到了其中最好看的一张喝奶茶的侧脸,悄悄存成了墙纸。
晚上吃饭的时候,momo把演出票送给了家教,前排中间的好位置。却苦于不知道该怎么说邀请的话,抓了抓头发,那一头乱蓬蓬的小卷毛更炸了起来。
“那个…你下周三晚上有没有时间啊…这个演出我排了好久的,票…票也是我好不容易搞来的!他们说这么好位置的票要买个好价钱…我求了半天才要来的呢!那个…那个我…我想让你来看我跳舞…”
家教没说话,却认认真真把票夹到了手帐里,还在下周三的位置认认真真写上了行程。
然后继续专心吃饭。
momo做的这么一桌子好吃的饭怎么能不专心致志的品尝呢!

关于交往

关于交往这件事,吉本荒野是思考过很久的。
怎么说对方都是未成年,年龄差距那么大,交往的话总是会有人说些难听的话的,况且还是同性。自己倒没什么可担心的,反正吉本荒野本身,就是恶的化身,他也不在意在被人骂的时候多添上几个糊涂理由。
可是momo不一样,他还小,还只是个阳光冲动的,脆弱的少年。就算表现出了喜欢,也可能只是追求刺激的不经思考的like,他可能无法面对未来那些复杂的后果。
思来想去,家教还是觉得,交往这件事就用时间盖过去,谁也不要提,小男孩迟早有一天会腻烦这种关系的,到那时他自然也就离开了。自己这样做才是保护他,是最最正确的做法。
总归是怪自己不该动了真感情,当初也是怪自己非要养个男孩做宠物。
就当是人生里又一个新教训了,家教这样想。
momo想的是,他喜欢田子桑,想和田子桑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就是这种纯粹的喜欢。
所以,在他发现了家教的墙纸是他的照片的时候,他开心的整个人都扑了过去。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耶!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值得开心的事情吗!
可是吉本拒绝了他。
小奶狗顿时十分委屈,委屈的都要掉眼泪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彼此喜欢还要被拒绝,越想脑子越乱,乱到他忍不住大声质问吉本:“我不信你不喜欢我!你明明喜欢我还要拒绝我!装圣人很有意思吗!”
那是小奶狗住在家教家这么长时间头一次发飙,大喊却也没能让吉本有什么反应,反倒像是打开了momo身上的什么开关,眼泪鼻涕都一起流了下来,想忍也忍不住。
吉本荒野一直沉默,momo就一直在哭,抽抽嗒嗒的坐在角落里反复念叨:“我最喜欢田子桑了”,“田子桑是大坏蛋他说谎明明他也喜欢我”。
“不一样的,”家教最后还是忍不住出了声,“你还太小,分不清是love还是like,现在冲动做决定,以后会很麻烦的。”天啊,家教心里想,自己搞定了那么多叛逆期的少年,却惟独搞不定momo,自己可从来没这么像一个知心哥哥,语气中都充满着过来人的关怀。
“可是…我喜欢你!这么久了我都一直喜欢田子桑!这就是love!”
“田子桑难过我也会难过,田子桑开心我就更开心!这就是love!”
“田子桑会炸厨房那我就做一辈子的饭给他吃!这就是love!”
“我以后也要一直一直都喜欢田子桑!一直一直做田子桑的momo!这就是love!”
呜啦呜啦的说完这么一大堆,momo就扑到家教的怀里吻了上去,趁着家教没反应过来就把舌头伸进去的超用力的吻了过去。
家教脑子里那根弦也“啪嗒”的断了。
行吧。
你说是love,那就是吧。

关于the first time

家教觉得吧,这种事情,自己在上面不好。momo在上面的话,自己以后也不会太理亏,搞搞孩子和被孩子搞搞这两个问题,严重性还是差了很多的。
况且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嫌累。
唯一担心的就是,momo没有经验,可能会很疼。
“田子桑你放心吧!虽然我是第一次和男人做!但是为了不让田子桑受伤我还是好好的学习了一番的哦!”momo一脸兴奋的说着…这些令人脸红的话。
家教也确实老脸一红,但是作为一个见过世面的人,怎么能输给未成年呢!
于是家教整个人搂住momo的脖颈,凑到他耳边用低音炮问他:“那一会儿做起来,我是喊你武志呢,还是叫你momo呀~”
却收到了对方一本正经的回答:“momo,我喜欢听田子桑叫我momo!”
家教头一次觉得自己被,狠狠地,击败了。
不可否认的是,momo绝对是认真钻研过这个问题,扩张的时候很耐心,手法也很温柔,进入的时候也很顺利,点也找的蛮准。
唯一要抱怨的就只有速度和时间了。
果然还是年轻人精力旺盛。家教躺在床上想,昨天晚上被那个兴奋的小家伙翻来覆去做了好几轮,到最后叫都叫不出声音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再一睁眼,就到了中午。慢吞吞起来收拾收拾洗漱完毕,就看到桌子上摆好了丰盛的菜肴。可爱的田螺momo连围裙都没来得及解就扑过来给了自己一个午安吻。
生活一直这样过下去其实也不错。
如果忽略一下超负荷的腰还有吉本森塞发现自己嗓子哑到说不出话后给自己学生停课结果被扣了钱的事情的话。

关于后来的后来

后来的后来,他们都很幸福。
所以看到结尾的你们,也要幸福哦~
嘻嘻
皮这一下十分开心。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